/「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今日关注
第84期江山大讲堂开讲

来源:多娇江山客户端    作者:徐冬云     时间:2020-09-03 09:04:17    「我要投稿

  9月2日上午,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江山大讲堂第84期专题讲座举行。活动邀请衢州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顾闻作了题为《衢州城市数据大脑实践与探索》专题讲座。郑朝基、胡炳泉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等参加。

  顾闻长期深耕于衢州新型智慧城市建设和政府数字化转型工作,牵头负责的多项工作成为全国全省标杆,其中衢州“雪亮工程”成功入选全国政法智能化建设十大创新案例,衢州“城市数据大脑”成功申报全省第一批示范试点,邻礼通、村情通、政企通“三通一智(治)”均作为典型案例在全省政府数字化转型会议上汇报。

  顾闻用图文并茂的PPT和精彩的短视频,结合深刻的理论知识和专业的实践经验,从总体架构、基础设施、数据平台和场景化多业务协同应用等方面全方位讲解了衢州“城市数据大脑”的积极探索和建设实践。讲座既有理论高度,又贴近实际,内容丰富、逻辑清晰,对我市积极谋划数字资源中心和新型智慧城市建设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

  与会人员表示,回去之后要认真领会、消化、吸收本次讲座中的重点和要点,结合我市实际和各自职责,思考起来、行动起来,紧紧围绕“发展高质量、治理现代化”的主线任务,深入“融衢”、精准“接杭”、凝心聚力,积极谋划我市数字资源中心和新型智慧城市建设,为全力建设江山大花园贡献力量。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