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今日关注
市府办:在推进“一地三区”建设中攻坚破难争先率先

来源:多娇江山客户端    作者:严学明     时间:2020-09-03 09:07:59    「我要投稿

  9月1日上午,市府办组织全体干部学习贯彻市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精神,动员全办干部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全力推进全国县域治理标杆地、全国“两山”实践样板区、全国全域旅游示范区和全国乡村振兴先行区“一地三区”建设。

  大家一致认为,市委十四届七次全会是在我市经济转型发展的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提出的全力打造“一地三区”的新目标,充分结合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同志3次来江山考察指导时的指示精神和江山现有的基础、特色和优势,充分展现了市委在全省建设“重要窗口”和衢州建设“四省边际中心城市”中的政治担当、使命担当,也为江山今后的发展提供了遵循、明确了目标、指明了方向。

  会议要求,市府办干部要主动对标全省建设“重要窗口”的新目标新定位,进一步增强发展的紧迫感、责任感和忧患意识,坚定不移推进全会精神落地生根。一方面要深刻领会、学深悟透全会精神和实质,努力当好全会精神的宣传者、贯彻者;另一方面要谋划具体的行动方案和具体抓手,确保“一地三区”建设目标落细落实落到位。要始终突出项目核心,坚定不移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强化项目谋划生成,抓好规划顶层设计,精心谋划策划一批大项目。坚持问题导向,实施闭环管理,分层分类梳理,逐个破解推进。要聚焦争先创优,坚定不移打造一支高效执行铁军。喊响“向我看齐”口号,坚持立榜样、“带头上”,以一刻也不能耽搁的紧迫感,主动对标先进一流,敢于率先领先,务实高效、雷厉风行,精细服务、打造精品,以自身的竭尽全力和辛苦指数,换取广大群众的幸福指数和江山经济社会发展的高分报表,在打造“一地三区”的新征程中,全力争当政府部门勇于担当、善于破难和高效执行的表率。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