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今日关注
江山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市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精神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徐冬云     时间:2020-09-02 08:21:50    「我要投稿

  近日,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四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市政协常委会及机关的贯彻落实工作。市政协主席郑朝基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王子平、姜英,秘书长陈昂辉等参加。

  会议认为,市委十四届七次全会是在江山特殊发展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通过的《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全力打造“一地三区”的决议》,是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衢州市委决策部署在江山的具体化,为江山今后发展确定了方向、谋定了方略、绘就了蓝图。全会提出的打造“一地三区”战略部署,前瞻性、针对性和可行性兼具,符合市情、顺应民意、振奋人心,对江山经济社会发展具有极其重要的战略意义。

  会议强调,政协委员和政协工作者,要深刻学习领会,在凝聚政治共识上筑同心。把学习贯彻市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精神作为政协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紧扣“一地三区”打造战略部署,坚持发扬民主和增进团结相互贯通、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做到中心工作推进到哪里、政协履职就跟进到哪里。要聚焦协商主业,在凝聚发展共识上强担当。紧扣市委全会精神,主动对表对标,找准政协履职的切入点和突破口,精心组织相关协商议政、调研课题、民主监督、专题视察和“三服务”活动,深化推进“请你来协商”、委员会客厅(室)等平台建设,发挥政协“人才库”“智囊团”作用,汇聚真知灼见,多献务实之策,以政协工作的实际成效助推打造“一地三区”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改进工作作风,在提高履职实效上下功夫。抓实市委交办政协的各项工作任务,主动融入、投身实践、积极作为,坚持在“一线”中锤炼作风、提升能力,努力使政协工作跟得上打造“一地三区”中心大局的新要求,促进政协各项工作有力有序开展。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