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今日关注
江山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市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精神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徐冬云     时间:2020-09-01 08:37:49    「我要投稿

  8月3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市委十四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的贯彻落实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汪胜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宁晔,党组成员、副主任毛吉泽、毛长明、李培荣、郑贤文,党组成员周吉云参加会议。副主任毛正彩列席会议。

  会议认为,市委十四届七次全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衢州市委的决策部署,审议通过《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全力打造“一地三区”的决议》,充分展现了市委在全省建设“重要窗口”和衢州建设四省边际中心城市中的政治担当、使命担当,也为江山今后的发展提供了遵循、明确了目标、指明了方向。

  会议强调,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市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面对标对表,找准自身站位,落实细化举措,在人大履职和人大工作中干出窗口成色、展现窗口本色。要全力打造彰显人大制度优势的窗口阵地,始终把坚持党的领导作为最高政治原则,紧紧围绕党委中心任务谋划和推进人大工作,紧扣党委意图和要求行使人大各项法定职权,(下转第三版②)(紧接第一版②)切实做到与党委同频共振、同步跟进、同向发力。要全力打造体现人大履职担当的窗口阵地,坚持党委工作部署到哪里、人大工作就主动跟进到哪里,高度关注融衢接杭战略实施、“十四五”规划纲要编制、社会治理体系构建等重点任务,全力助推党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要全力打造坚持人民利益至上的窗口阵地,着力加强普惠性、基础性、兜底性民生建设的监督,让更多的群众共享经济、社会、生态等发展成果。要全力打造展示代表履职成效的窗口阵地,充分发挥代表来自人民、植根人民的特点和优势,持续做深做实做优“网格+代表”工作,让代表成为建设“重要窗口”的硬核力量。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