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今日关注
江山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审议通过市委十四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报告等议题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周满     时间:2020-08-26 17:17:41    「我要投稿

  8月26日上午,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市委十四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报告等议题。市委书记童炜鑫主持并讲话,市委常委姜方云、郑东清、马亦忠、李骏、郑勇钦、徐明峰参加会议。市政协主席郑朝基等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市委十四届七次全会报告(送审稿),听取了《中共江山市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全力打造“一地三区”的决议》起草情况汇报。会议指出,市委确立打造全国县域治理标杆地、全国“两山”实践样板区、全国全域旅游示范区、全国乡村振兴先行区“一地三区”建设的总体目标,是推动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落实落地的使命必然,是对标“重要窗口”建设江山最具特质最能破题的现实方向,是推动江山大花园迈向发展高质量治理现代化的有效抓手。全市上下要充分认识打造“一地三区”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使命意识、机遇意识、责任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这一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凝心聚力、克难攻坚,奋力开创江山大花园建设新局面,在全省建设“重要窗口”中扛起江山担当、贡献江山力量、提供江山实践。

  会议强调,要对全会报告和《决议》文稿作进一步修改和完善,确保报告和《决议》更加符合中央、省委和衢州市委要求、更加契合江山发展实际、更能反映人民群众意愿。要进一步敲实全会的整个流程、各个细节,特别要把讨论活动组织好、把氛围营造好,集思广益、凝聚共识,真正为江山的发展出谋划策、贡献智慧。要加强后勤保障,将安全、维稳以及防疫等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确保全会圆满召开。

  会议听取了第二轮中央生态环保督察迎检工作相关情况汇报。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思想高度重视,认真对照迎检要求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顺利完成这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要各司其职,全面自查自纠,对各领域涉及到的生态环保问题进行全面排查,确保高质高效完成整改。要强化合力,做实协调保障,推动形成“全市一体、部门协同、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有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议题。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