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今日关注
江山市一项目在“中国创翼”大赛中获奖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何苏雄 王治臣     时间:2020-08-24 09:08:04    「我要投稿

  8月20日,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浙江省总决赛在湖州市安吉县落下帷幕。经过紧张激烈角逐,由我市人力社保局推荐、指导的“蜂鸟服务通”项目最终以88.88分夺得总决赛创新组三等奖。

  本次大赛由省人力社保厅、省发改委、省科技厅、省扶贫办等部门单位主办,以“创响新时代 共圆中国梦”为主题,共有414个项目参加各地市举办的选拔赛,最终遴选出39个优秀项目晋级省级决赛,我市“蜂鸟服务通”作为衢州地区两个入选项目之一,参加省级决赛。

  “蜂鸟服务通”项目由九颂山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开发运营,以“饿了么”平台为支撑,致力于解决市场目标人群的即时性美食、零售等多样化、个性化生活服务需求。项目以美食即配、商超配送、生活速递、商务配送为主要商业模式,通过平台实现所有商户和消费者的线上线下全链接。自运营以来,已带动200多名江山本地人实现就业。

  “创业是富民之源。我们全力挖掘优秀创业项目,并根据创业者的需求做好项目‘一对一’后续跟踪服务,激发起全民参与创业创新的热情,助力江山大花园建设。”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说。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