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今日关注
衢州市宣传文化系统专题研讨班在江召开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周满 叶鹏     时间:2020-08-20 22:56:15    「我要投稿

  8月20日,衢州市宣传文化系统专题研讨班在我市召开,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会和衢州市委七届八次全会精神,就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如何为城市发展赋能增色、争当四省边际中心城市建设排头兵,开展专题研讨,研究思路举措。衢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钱伟刚讲话,我市领导童炜鑫、陈雪良等参加。

  钱伟刚指出,今年以来,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敢作敢为、善作善成,青年理论宣讲开创历史突破,疫情防控舆论引导得到有力突破,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实现提升突破,有礼城市打造取得明显突破,文旅领域复工复产在全省率先逆势突破,各项工作成效显著。同时,新形势、新情况给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带来了新要求、新挑战,要善于观大势谋大局、扬优势补短板,在危机中育新机、在变局中开新局,牢牢掌握战略主动和工作主动,为加快建设四省边际中心城市提供更多支撑、贡献宣传力量。

  钱伟刚要求,要做大特色品牌,致力打造青年理论宣讲标杆区,为四省边际中心城市建设凝聚青春力量、增添青春气息;要奏响时代强音,致力打造媒体融合改革先行区,记录好、呈现好城市建设的伟大历程,营造浓厚氛围、凝聚各方合力;要深挖资源优势,致力打造南孔文化发展示范区,坚持产城人文融合发展,保护好、传承好、发展好南孔文化;要鲜明有礼标识,致力打造有礼城市建设样板区,把更多“有礼”元素注入城市发展基因,展现城市独特魅力;要加强区域协作,致力打造文旅深度融合实践区,努力打造美丽经济“桥头堡”;要坚守底线思维,致力打造意识形态领域山清水秀生态区,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为城市建设与发展保驾护航。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强化实践磨砺,打造一支政治过硬、素质过硬、作风过硬的宣传铁军,全力争当四省边际中心城市建设的排头兵。

  市委书记童炜鑫在致辞中说,宣传文化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工作,是党领导人民不断夺取革命、建设、改革胜利的优良传统和政治优势。近年来,我们始终把意识形态工作放在重要位置,唱响了发展主旋律,传播了江山好声音,凝聚了社会正能量,为建设江山大花园提供了坚强的宣传文化基础。面对新形势、新要求,江山市将以本次研讨会为契机,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主动担负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坚决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贯彻引向深入,努力开创宣传文化工作新局面。

  研讨会上,各县(市、区)委宣传部负责人及相关单位分别作交流发言。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