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今日关注
江山市人大常委会专题询问政府民生实事项目实施情况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徐冬云     时间:2020-08-20 09:09:02    「我要投稿

  8月1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政府民生实事项目实施情况专题询问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汪胜,副主任宁晔、毛正彩、毛长明、李培荣、郑贤文,党组成员周吉云及委员参加会议。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刘明鹤,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部分市人大代表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关于2020年民生实事项目实施情况的报告。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围绕农村饮水达标提标、重要县道“四好农村路”改造提升、示范型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建设等10个民生实事项目的实施情况进行了询问。水利局、交通运输局、民政局等9个部门、单位负责人到会接受询问,并就有关问题作出答复和承诺。

  汪胜指出,市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高度重视民生实事项目实施工作,面对今年疫情冲击和复工复产的双重压力,及时落实工作举措,切实加强要素保障,加快推进项目建设,10个民生实事项目进展总体顺利,取得阶段性成效。

  汪胜强调,民生实事项目由人代会上全体代表票决产生,是政府向人民群众作出的庄严承诺。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积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增强民生实事项目实施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倒排时间,挂图作战,强化督查,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确保全面完成年度计划目标任务。要加强项目管理,在紧盯项目进度的同时,始终筑牢安全红线,严守质量底线,全力打造质量过硬的“精品工程”、群众满意的“民心工程”。要注重项目实效,提前谋划下一年度的民生实事项目,做深做细项目前期,建立健全投用项目的运维管理长效机制,保障项目持续发挥作用,持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刘明鹤代表市政府作表态发言。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