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今日关注
江山市法治政府建设获省委省政府表彰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叶涛 伍俊斐     时间:2020-08-20 09:06:51    「我要投稿

  8月17日下午,全省法治政府建设暨综合行政执法改革推进会在杭州召开。会议通报了2019年度全省法治浙江(法治政府)建设考评结果和县乡法治政府建设“最佳实践”优秀项目。

  我市获评2019年度法治浙江(法治政府)建设先进单位和县乡法治政府建设“最佳实践”(“三化”引领提升行政决策质量)优秀项目两个奖项。据悉,这是机构改革后,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省政府第一次重量级表彰,全省仅14个县(市、区)同时获得两个奖项,我市是衢州市唯一获此殊荣的县(市、区)。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法治政府建设,以全面深化改革为抓手,加快政府职能转变,推进科学民主决策,提升依法行政水平;健全完善普法工作机制,构建“大普法”格局;深入推进基层治理,开展法治乡镇创建,不断提升基层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持续深化平安创建等一系列举措落地实施,建设法治政府、法治社会不断取得新进展。成功创建全国“七五”普法中期先进县(市、区),获评全国法治县(市、区)创建活动先进单位、浙江省法治政府建设(依法行政)考核先进单位等荣誉,在全国城市信用状况监测排名跃升至省内第1名、全国第7名。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