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今日关注
蓝城春风江山项目文旅商业街开工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叶鹏     时间:2020-08-19 09:08:55    「我要投稿

  8月18日上午,最江南绿色休闲实验区·蓝城春风江山项目文旅商业街开工仪式举行。

  据悉,蓝城春风江山项目文旅商业街建筑面积7.5万平方米,位于我市旅游中轴线上,有机串联起江郎山、清漾等景区。项目充分考虑我市的历史文脉,用宋韵的建筑承载“吃住行游购娱”等丰富业态,结合乡村田园、居民社区、旅游度假,形成核心为“城”、稻田为“村”、街巷为“镇”的三重建筑尺度,拥有65间商铺、240间酒店客房、150间民宿,直接带来就业岗位800多个,间接带动4000多个就业岗位,有机融合我市民俗风情,展现宋代生活方式,极大助力我市旅游产业的发展,将成为我市文化旅游休闲的重要窗口。商业街预计于2022年10月试营业。

  仪式现场,参加开工仪式的市领导宣布项目开工,并与参加集中开工仪式的嘉宾一道,共同为项目开工奠基培土。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