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今日关注
江山市人大常委会召开评议公安局综合行政执法局工作会议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徐冬云     时间:2020-08-18 08:43:24    「我要投稿

  8月1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评议公安局、综合行政执法局工作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汪胜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胡炳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宁晔、毛正彩、毛吉泽、毛长明、李培荣、郑贤文,党组成员周吉云参加会议。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郭林将应邀参加会议。

  自5月份启动对公安局、综合行政执法局工作评议以来,评议工作小组深入各有关乡镇(街道)、部门、村(社)、企业,通过上门走访、座谈交流、查阅资料等多种方式,深入了解被评议单位近三年来依法履职情况,广泛听取代表群众和社会各方面的意见建议,形成了客观公正的评议报告。

  汪胜强调,开展工作评议是人大常委会履行监督职能的重要载体,被评议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正确对待代表群众的意见和呼声,积极回应群众关切,不断提高依法行政、公正司法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要树立问题导向,紧扣评议中发现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及时制定落实工作计划,集中力量推进整改落实工作,确保评议反馈的问题得到有效解决。要加强成果运用,把推进整改落实和服务大局、服务群众紧密结合起来,立足当前找差距,举一反三补短板,着眼长远建机制,不断巩固提升评议工作实效,推动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为加快建设新时代江山大花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胡炳泉指出,前一阶段评议工作部署细致到位,评议过程民主公开,评议意见客观公正,为下一步整改提升打下了坚实基础。被评议单位要严肃对待评议意见,认真制订整改方案,及时回应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要求新期待。要以点带面巩固评议成效,突出标本兼治,强化制度建设,聚焦服务大局,努力实现依法行政水平有大的提升,行业作风有大的转变,工作实绩有大的进展,更好地展现“重要窗口”的实践担当。

  会上,宁晔、李培荣宣读了对被评议单位的评议报告,部分基层人大代表作了评议发言,公安局、综合行政执法局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