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今日关注
江山市政协开展城市重点项目建设视察协商活动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郑雯倩 周伟超     时间:2020-08-14 08:39:07    「我要投稿

  8月13日上午,市政协开展城市重点项目建设视察协商活动。市政协主席郑朝基、副主席周立武、秘书长陈昂辉参加。副市长何正芳应邀参加。

  近年来,我市立足当前发展需求,进一步加大城市基础设施投资建设力度,近3年里完成城市建设投资约50亿元。今年以来,市委、市政府更是以城市品质提升专项行动撬动城市发展为基点,聚焦交通出行体验、城市有机更新、城市服务功能提升、历史人文修复、绿化品质提升等多方面,推出一批城市重点项目,初步实现了城市形态更美、结构更优、功能更全的发展态势。

  视察组一行先后前往文化艺术中心二期、西山公园改造提升项目及虎山运动公园等地,实地察看项目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情况汇报,政协委员代表及相关部门单位交流互动。郑朝基指出,城市建设事关经济发展,事关民生改善,重大基础设施项目是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城市建设要注重导向引导,坚持目标导向,着眼城市发展的长远目标,立足城市赋能的现实需求,加快建设浙皖闽赣四省边际中心城市的重要展示窗口、特色闪亮明珠;坚持问题导向,从城市发展需求出发,继续加强城市交通网路、水系连通等工程建设,不断提升城市品质;坚持民意导向,顺应群众需求,推动雨污分流设施等民生项目,努力补齐城市建设短板。规划设计要有超前性,聚焦城市发展堵点、痛点、难点,对当前存在的停车难等问题,对标更高标准,做好城市总体规划设计。项目建设要有有序性,稳扎稳打加快城市重点项目建设,加强项目施工质量与进度管理,确保好事办好。城市管理要精细化,从点滴处着手、在细节上打磨,高标准推动重点项目建设,不断提升城市品位,有效满足群众需求,为江山城市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