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今日关注
省残联领导来江调研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姜三忠 祝小刚     时间:2020-08-12 08:46:51    「我要投稿

  8月11日,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宣清松一行来江,调研困难残疾人“四访四助”专项行动开展情况。

  调研组首先来到峡口镇柴村村听力一级残疾人柴江炳、地山岗村困难残疾人徐朝富家中,与残疾人及其亲属进行亲切交流,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鼓励他们树立信心、战胜困难,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

  随后,调研组实地考察了浙江健盛集团江山针织有限公司,详细了解我市集中安置残疾人就业企业生产情况,并走访双塔街道“残疾人之家”和市区迎宾广场。其间,调研组仔细查看了道路盲道、轮椅坡道以及公共场所的无障碍入口、通道、扶手、厕所等无障碍设施改造情况,肯定我市在公共场所提供共享轮椅的做法,并对不足之处提出了具体整改建议。

  调研组对我市困难残疾人“四访四助”专项行动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项目建设要充分整合资源,严格按照规定程序来实施,争取把无障碍改造与危房改造等相结合,努力推进困难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和星级“残疾人之家”提升改造;要主动做好组织协调工作,根据每个残疾人的特殊状况和个性化需求,科学制订无障碍改造方案;要深入困难残疾人家庭,积极开展“四访四助”和“两问两送”活动,主动为残疾人朋友排查安全风险,把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及时传送给每一名残疾人。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