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今日关注
动真碰硬 真抓实干 确保一江清水出江山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郑雯倩     时间:2020-08-11 08:46:56    「我要投稿
胡炳泉在现场推进坛石溪水质整改提升时强调
动真碰硬 真抓实干 确保一江清水出江山

  8月10日下午,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市治水办主任胡炳泉率队前往坛石溪开展水质提升问题整改“回头看”活动。他强调,要动真碰硬、真抓实干,确保一江清水出江山。

  胡炳泉一行首先前往坛石溪与江山港交接断面,实地查看了河道水体情况,详细询问河道水质监测数据变化,对巡河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交办,要求相关部门和乡镇加大监管力度,切实履行好河道管护和水环境治理职责。随后召开座谈会,对前期巡河过程中交办问题的落实情况,一一进行了“回头看”检查。

  胡炳泉强调,各相关部门单位、乡镇(街道)要扛起责任,做到守河尽职,重点聚焦水资源保护、水岸线管理、水污染防治、水环境治理等工作,以问题为导向,对发现的问题即查即改、立行立改,切实做到守河有责、守河担责、守河尽责。要统筹协调,形成联动机制,加大河道执法力度,以“零容忍”的态度,“出重拳”“严整治”,严肃查处沿河违建、生猪养殖污染偷排等违法行为,形成治水巡查、环保督查、河道警长联查的工作机制,强化大兵团联合作战行动,促进治水工作模块化运行。要倒排工期,快推治水项目,紧抓贺村镇工业园区污水管网建设、坛石集镇生活污水改造提升等治水项目,建立健全服务跟踪机制,以最优的服务、最快的效率,促进项目早建成、早投用、早见效。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