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今日关注
市第十六届围棋棋王赛收枰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严学明     时间:2020-08-11 08:46:06    「我要投稿

  8月9日下午,“为康制药杯”市第十六届围棋棋王赛收枰。朱君旗以7轮全胜的战绩获得甲组第一名,被授予棋王称号。市政协主席郑朝基为获奖选手颁奖。

  本次比赛由市体育局、市体育总会主办,市围棋协会承办,浙江为康制药有限公司冠名,吸引了来自全市各地的72名围棋爱好者参加。比赛执行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最新《围棋竞赛规则》,设甲、乙两个组别,获得甲组冠军者被授予市围棋棋王称号。

  比赛过程中,选手们聚精会神,沉着对弈,时而凝神沉思,时而快速落子,充分展现出围棋的独特魅力和个人的实战能力。经过两天共7轮的紧张比赛,朱君旗、王忠盛、严裕孝分别斩获甲组前三名;乙组前三名分别被何禹霄、王雨瑄、刘梓炫获得。

  “继1991年获得首届棋王赛第一名后,再次获得棋王称号,很兴奋,觉得自己的努力有了回报。”朱君旗表示,参加围棋运动,不仅可以陶冶情操,更重要的是可以提高注意力和计算力,对自身的学习和成长能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江山在围棋这项竞技项目上目前处于衢州市中游水平。”市围棋协会主席王绍顺介绍,目前全市学习围棋的中小学生达700多人,他们将为我市围棋事业的发展注入新鲜血液。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