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今日关注
江山市政协党组召开会议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周丽通     时间:2020-08-07 09:04:12    「我要投稿

  8月5日下午,市政协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吉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常委会、市委常委会等会议精神和《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会议由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郑朝基主持。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7月30日召开的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二次集体学习和最近在吉林考察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传递出系列重要信息:中央高度关注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社会发展以及“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高度重视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东北振兴战略实施。会议强调,要认真深入学习领会,把握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力求同心同向、同步同行。要聚焦协商主业,围绕“正”“容”“实”“活”四个字开展工作,认真撰写提案、社情民意信息,积极建言献策、参政议政,为江山打造“重要窗口”、建设大花园贡献政协智慧力量。要深化“四个年活动”主题大调研和“三服务”,深入基层一线,主动进村入户访企业,深入系统思考,助力江山“十四五”规划谋划和编制。要更加注重队伍建设,加强学习培训,注重激励引导,加强督查考核,通过压担子、下任务,以实战锤炼作风、提升能力。

  会议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政协组织担负着团结各界、凝聚共识的神圣使命,抓好意识形态领域各项工作尤为重要。要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旗帜鲜明地站在意识形态工作第一线,把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管理权、话语权牢牢掌握在手中。要严格按照“实施办法”做好规定动作,抓好重点任务落实,确保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担责,引导政协委员“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