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今日关注
江山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徐冬云     时间:2020-08-07 09:03:35    「我要投稿

  8月5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听取和审议我市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的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宁晔、毛正彩、毛长明、李培荣、郑贤文,党组成员周吉云参加会议。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程佳华,市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府办、公安局、司法局、扫黑办等部门单位、机构以及市人大常委会办事机构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全市上下各级各部门认真贯彻中央、省委、衢州市委有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部署要求,精心组织,密切配合,通力协作,凝聚起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强大合力,取得明显成效。

  会议强调,今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收官之年、决胜之年、检验之年。要保持高压态势,紧盯尚未破“伞”的涉黑和恶势力犯罪集团案件,进一步健全纪检监察、政法协同工作机制,推动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新的胜利。要突出工作重点,把开展“六清”行动作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抓手,全力攻克群众反映强烈的重点案件,持续打好“扫黑除恶+树正打歪+行业治乱”组合拳,为“四个年”活动提供坚强保障。要建立长效机制,把扫黑除恶与平安江山建设、优化营商环境、加强基层治理等结合起来,把专项斗争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固化下来形成制度,不断提高专项斗争的法治化水平,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程佳华代表市政府作表态发言。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