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今日关注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徐冬云     时间:2020-08-04 08:55:27    「我要投稿

  8月3日晚上,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汪胜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宁晔、毛正彩、毛吉泽、毛长明、李培荣、郑贤文,党组成员周吉云出席会议并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与第一卷、第二卷一脉相承、有机统一,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集中展现了党的十九大以来党的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成果,生动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作出的原创性贡献,充分彰显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创新活力。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要原原本本学,书中每一句话都是一个深刻鲜明的观点,每一段话都蕴含着马克思主义的真理,要花大力气、下真功夫,逐字逐句学、原汁原味悟,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全面系统学,与党的十九大历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融合起来,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实践要求。要联系实际学,把学习领悟出来的心得、掌握的本领转化为推进中心工作的思路举措,紧扣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县域治理现代化、大花园建设等中心工作,发挥人大职能,展现人大担当,为建设“重要窗口”贡献人大力量和人大智慧。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