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今日关注
江山市部署新一阶段宣传思想工作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叶鹏     时间:2020-08-03 08:53:53    「我要投稿

  7月31日上午,全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召开,回顾2019年的工作亮点,表彰工作先进,总结前一阶段的工作,部署新一阶段的任务。

  去年一年,我市在宣传思想工作中,理论武装不断走深走实,主流舆论不断向上向好,文化事业不断繁荣发展,文明建设不断提质提效,意识形态责任不断压紧压实。在疫情面前,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干部通过不懈努力为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应有贡献,展现了强大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各项工作卓有成效。

  会议指出,新时代理论工作必须迎头赶上,从建好三大体系、丰富三块内容、完善三项机制中探索发力。“两堂一站”建设必须紧锣密鼓,把握认识的转变、导向的转变、要求的转变,加快推进融合建设。文明有礼工作必须常态长效,高度重视、对照标准、常态推进,并以“有礼指数”践行为契机,让城市文明从外延到内涵全面提升。文旅融合改革必须高质高量,擦亮“文旅融合”品牌,聚焦重大活动策划、重大项目推进、重要产业扶持等方面,做好“文旅融合”答卷。舆论宣传引导必须出新出彩,持续聚焦中心、整合资源、创新宣传,把握主基调的同时,开展多样式宣传。意识形态工作必须牢筑底线,抓好“大学习”“大宣讲”“大督查”,补齐短板,持续压紧压实意识形态责任。城市品牌推广必须系统推进,深化品牌推广意识、丰富品牌内涵、注重细节融入,全空间、全领域、全覆盖,系统推进城市品牌。

  会议要求,要把担当之责扛在肩上,坚定目标、凝聚合力,推进各项工作有序落实。要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把工作做得更细一点、实一点、深一点。要把增强本领作为己任,适应新形势、新变化、新要求,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

  会议表彰了2019年度全市宣传思想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农村文化礼堂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