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今日关注
全省农经工作培训会在江举行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毛军 郑小芝     时间:2020-08-03 08:53:25    「我要投稿

  7月30日下午,全省农经工作培训会议在江举行。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孙飞翔,全省11个地(市、区)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及我市各乡镇(街道)农经员参加。

  会议对省新时代美丽乡村集成改革试点方案、省农村集体经济数字管理系统建设、农村经济合作社组织机构建设、农村土地承包和宅基地管理等内容进行了解读和培训。会议认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也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做好今年的农经工作尤为重要、尤为关键。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对标“重要窗口”新目标新定位,认真贯彻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精神,围绕新时代“三农”工作“369”行动,巩固完善农村基本经营制度;管好用好集体资产,完善农村土地承包管理,加强农村宅基地和农村集体财务管理;系统集成推进农村改革,开展农村集体产权制度和农村金融改革,积极探索闲置宅基地及农房盘活利用,深化“三位一体”农合联改革;大力推进农村集体经济数字管理系统和村经济合作社组织机构建设,不断优化农村经济发展营商环境,积极培育提升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实施新一轮集体经济巩固提升行动,持续稳定发展农村经济、不断增加农民收入,助推农村同步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