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今日关注
第83期江山大讲堂举行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姜三忠     时间:2020-08-03 08:49:01    「我要投稿

  7月30日下午,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江山大讲堂第83期专题讲座举行。活动邀请陆军指挥学院教授陈向阳博士作了题为《我国国防安全形势——关于后疫情时代国防安全的思考》的国防教育专题讲座。郑朝基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等参加。

  陈向阳博士主要从事国防教育、国家安全、思想政治教育等领域的教学和研究,担任原南京军区“理论学习讲师团”专家,先后在《红旗文稿》《战略研究》《解放军报》等刊物发表各类文章100多篇,出版著作、教材20多部,代表作《强国梦·强军梦》,个人获28项科研奖励。

  讲座中,陈向阳用精彩的短视频和图文并茂的PPT,从战术和战略层面,以开阔的视野分析了中美双方态势,从四个方面引经据典来论述国防安全形势复杂严峻,并分析了造成我国当前国防安全形势复杂严峻的主要原因,深入浅出地阐述了“把我军建成一流军队”和“强国必须强军,军强才能国安”的重要意义。他认为,应对复杂严峻国防安全形势,必须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加快建设世界一流军队,并高度重视“微防”。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