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今日关注
市政协主席会议协商“开发区高质量发展”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徐冬云     时间:2020-07-31 08:52:41    「我要投稿

  7月30日上午,市政协举行“江山经济开发区高质量发展”主席会议专题协商暨“请你来协商”活动。市政协主席郑朝基,副主席姜英、祝继友、毛慧卿、周立武,秘书长陈昂辉参加。副市长巫小雄应邀参加。

  本次活动聚焦“江山经济开发区高质量发展”这一重要课题,以“请你来协商”的形式组织开展协商活动。活动中,市政协课题组汇报了《强化创新赋能 打造高水平现代化工业平台》调研报告。与会政协委员、政府相关部门及企业代表,就江山经济开发区高质量发展存在的问题及建议进行协商交流。此外,本次协商活动还采用线上直播的形式,让更多场外政协委员参与到活动中来,为助推江山经济开发区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郑朝基指出,经济开发区作为我市经济发展的主战场和增长极,承担着产业发展、企业培育、招商引资及科技创新等重要使命,特别是在当前经济下行压力加大、风险增多的前提下,开发区的发展对于全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他强调,经济开发区兴则江山兴,经济开发区强则江山强。目标要再定位。要对照省委提出的建设高水平现代化平台体系要求,科学设定经济开发区高质量发展的目标定位,以问题为导向,(下转第二版①)  (紧接第一版①)不断破除土地等各类制约因素,充分挖掘发展潜力,以高目标、高定位引领开发区高质量发展。服务要再精准。要围绕开发区工作重点,强化精准、贴心、高效服务理念,聚焦龙头企业培育及产业链发展关键环节,聚力破解园区企业难题,以“一条龙”完善服务为企业提供信息、出谋划策、跑腿办事,推动营商环境持续优化。效率要再提升。要进一步优化经济开发区体制机制,抓好规划、建设、管理服务一体化运作,不断完善基础配套,强化资源整合和要素保障,切实加强园区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园区运行效率,营造部门围绕园区转,合力扶园兴工的浓厚工作氛围。

  巫小雄代表市政府作表态发言。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