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今日关注
主动担当 有力服务 推动高质量发展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徐冬云     时间:2020-07-28 08:46:51    「我要投稿
汪胜在门业产业发展服务小组会上强调
主动担当 有力服务 推动高质量发展

  7月2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门业产业发展服务小组组长汪胜主持召开门业产业发展服务小组2020年度第二次会议。他强调,要主动担当、有力服务,不断推动门业产业高质量发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门业产业发展服务小组副组长李培荣参加。

  会上,汪胜认真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并同与会人员回顾分析上半年门业产业发展情况,深入交流探讨下半年发展思路。他说,在上半年疫情防控巨大压力下,门业产业产值依旧实现正增长,成绩来之不易,是服务小组用心担当、积极作为、真抓实干的结果。要进一步坚定信心、加强研判、补齐短板,以更扎实、更细致、更有力的服务,为门业产业高质量发展创造环境、加油鼓劲。

  汪胜强调,受疫情影响,木门市场面临着一些新形势、新问题。要积极搭建平台,鼓励和引导企业“走出去”,主动联系、精准对接市场需求,帮助企业开拓合作新渠道、新市场,让企业在激烈的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要坚持问题导向,对门企生产经营中遇到的突出问题进行深入分析研判,实行销号管理,一抓到底、紧盯不放。做到个性问题,明确期限、责任化解决;共性问题,全市面上摸清情况、制度化解决。要提供有力服务,既跳出江山招大引强,努力招引一批新项目、好项目,优化产业链配套,又立足江山扶优育强,不遗余力服务好、保障好、发展好本土企业,帮助企业发展壮大、做优做强,持续助推门业产业高质量发展,为全面振兴工业提供坚强保障。

  李培荣就进一步推进门业产业高质量发展提出具体要求。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