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今日关注
今年江山市高考又创佳绩再续辉煌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周满     时间:2020-07-27 21:54:49    「我要投稿

  红梅傲雪绽放,香飘不负苦寒。高考成绩刚刚放榜,7月27日上午,带着浓浓的喜悦之情,市委书记童炜鑫前往我市普通高中,走访慰问部分高三教师代表。他要求,教育部门、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要再接再厉、乘势而上,不断提升教育质量、增强教育活力,深入推进“学在江山”品牌建设,为我市全力争当“重要窗口”的建设者维护者展示者贡献应有的力量。市领导胡炳泉、徐明峰、陈雪良、毛正彩、何正芳、周立武等参加。

  童炜鑫一行先后前往江山中学、实验中学、滨江高中、清湖高中和江山五中,代表市四套班子和全市61万人民,对各所学校在今年高考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和历史性突破表示祝贺,向辛勤工作在教育一线的教师们表示感谢。“高考关系着学生的未来、家庭的希望、学校的生存发展和社会对教育的满意度,是教育事业发展的晴雨表。”童炜鑫说,2020年高考极为特殊,受疫情影响,比往年推迟了一个月,但我们积极应对、全力冲刺,取得的成绩来之不易、令人振奋,这充分展示了我市推进教育特色发展、内涵发展、优质发展的丰硕成果。全市上下要着眼全省建设“重要窗口”的新目标新定位,把推动教育事业优先发展作为重要职责,更加重视、关心和支持教育工作,努力把“学在江山”的品牌擦得越来越亮。

  童炜鑫强调,教育是一个国家、一个地区最核心和最持久的竞争力,也是最大的民生,既承载着希望,也寄托着期盼。各级党委政府要始终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重要战略地位,认真落实好各项政策措施,不断提升教师社会地位,切实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环境氛围,为教育事业发展提供更加全面的服务。教育部门要持续深化教育改革,优化教育资源配置,把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为根本任务,推动各阶段教育质量全面提升;要遵循教育发展规律,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持之以恒坚持人才强教,积极打造一支有良好精神风貌、教育情怀、职业素养的优秀教师队伍。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要发挥优势、锐意进取,继续把提高教育质量作为重要课题和首要任务,进一步提升教育管理的现代化水平,以新的高度和韧劲推动江山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杨雪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