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今日关注
衢州市政协柯城委员小组来江跨区域视察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徐冬云     时间:2020-07-24 08:36:21    「我要投稿

  7月23日,衢州市政协副主席周庆带领衢州市政协柯城委员小组来江,就“培育乡村特色产业核心竞争力”开展跨区域视察。衢州市政协秘书长程相,柯城区政协主席徐连土、副主席徐成旺参加。我市领导郑朝基、何正芳、王子平陪同视察。

  周庆一行首先前往浙江江山恒亮蜂产品有限公司,走进蜜蜂博物馆等地,视察了解我市蜂产业的发展特点、优势及工业旅游情况,随后前往驰骋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实地视察了以“萝卜白菜”为样本的农产品电商发展情况。在江山两岸联谊政协委员会客厅召开的座谈会上,周庆一行听取了我市农业产业发展情况汇报。

  周庆指出,江山市农业特色产业基础扎实、底蕴深厚、品牌响亮,发展优势明显。要着力培育龙头企业,以龙头企业辐射带动农业产业发展,进一步发挥龙头企业在提升乡村特色产业核心竞争力的作用。要注重产业发展差异化,立足江山独特资源禀赋和独有风土人情,大力发展“一村一品”“一乡一业”,促使特色农业产业从“人无我有”向“人有我优”转变,打响一批彰显江山特色的“拳头农产品”。要结合“衢州有礼”诗画风光带建设,强化农业产业项目招引,进一步加大资源整合力度,借势借力助推江山农业特色产业提档升级。

  市政协主席郑朝基对衢州市政协柯城委员小组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希望,来江视察的嘉宾能借本次跨区域视察的契机,为江山把脉献策,提出更多助推江山特色农业产业发展的好点子、好建议,欢迎大家常来江山、指点江山。

  副市长何正芳汇报了我市农业产业发展情况。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