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今日关注
江山市人民政府关于给予峡口镇大峦口村等单位和李勇建等个人记功嘉奖的决定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     时间:2020-07-23 14:56:08    「我要投稿
江山市人民政府关于给予峡口镇大峦口村等单位和李勇建等个人记功嘉奖的决定

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市政府各部门:

  进入汛期以来,我市暴雨天气频发,山洪、滑坡、泥石流等灾害时有发生,特别是6月30日下午,峡口镇大峦口村遭受强降雨袭击,6小时内降雨量达到160毫米,在转移群众和救灾救援过程中,涌现出一批指挥有方、冲锋在前、奋勇抗击的集体和个人。

  为进一步表彰先进,根据《浙江省行政奖励暂行办法》和《江山市人民政府记功奖励暂行办法(2017年修订)》(江政发〔2017〕33号)等文件精神,经市政府第六十九次常务会议审议,并在江山信息网公示后,决定给予峡口镇大峦口村等单位和李勇建等个人记功嘉奖:

  一、记集体三等功(2个)

  峡口镇大峦口村、市应急管理局。

  二、集体嘉奖(2个)

  市气象局、红十字应急救援队。

  三、记个人三等功(7人)

  李勇建(峡口镇)、叶剑波(峡口镇)、祝建平(峡口镇)、林志浩(峡口镇)、廖文海(市应急管理局)、蔡卫国(大峦口村)、毛邦阳(大峦口村)。

  四、个人嘉奖(10人)

  陈志帆(峡口镇)、范雪枫(峡口镇)、江三修(峡口镇)、杨武荣(峡口镇)、柴梅凤(大峦口村)、陈双吉(大峦口村)、唐小琴(大峦口村)、华潇萍(市气象局)、徐建勇(红十字应急救援队)、吴水华(红十字应急救援队)。

  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再立新功。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以先进为榜样,向先进学习,凝心聚力、狠抓落实,以“铁军精神”高效推进各项工作,为加快建设江山大花园、与全省同步实现“两个高水平”而努力奋斗。

 

江山市人民政府

2020年7月20日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