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今日关注
衢州市治水办来江调研“污水零直排区”建设情况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袁枭 伟超 超男     时间:2020-07-21 08:43:59    「我要投稿

  7月20日,衢州市政协副主席、市治水办(河长办)常务副主任徐静旋带队来江,开展“污水零直排区”建设情况调研。我市领导胡炳泉、张志军等陪同调研。

  徐静旋一行先后前往经济开发区、双塔街道,实地调研我市企业、生活小区、机关单位等主体的“污水零直排区”建设情况。每到一处,她都仔细听取该单位“污水零直排区”工程建设情况汇报,询问工程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为工程下一步建设提升工作提出具体指导意见。她对江山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五水共治”工作表示高度赞扬,对江山市坚决打好“水质提升保卫战”,高效抓好“污水零直排区”建设,精细筹备“污水零直排区”现场会等工作,表示高度肯定。

  徐静旋强调,抓治水就是促发展,抓治水就是惠民生,要将“五水共治”工作与增加群众经济收入、改善群众居住环境、提高群众生活质量紧密结合,特别是要重点抓好“污水零直排区”建设这项富有综合效应的治水“牛鼻子”工程。要坚定不移地走好走深治水之路,实现治水治出成效,促进工业企业、医疗机构及“六小”行业等转型升级,推动生活小区、农贸市场和学校机关单位等实现环境提升,不断为广大群众提供更多更好的优质生态环境产品,为老百姓提供天更蓝、地更绿、水更清的生活环境,切实提高群众治水幸福感、获得感。

  胡炳泉对全市“污水零直排区”建设及“污水零直排区”建设现场会进行了具体指导部署。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