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今日关注
“越游越有礼”戏曲郊游会举行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毛梦瑶 朱鑫涛     时间:2020-07-20 08:57:09    「我要投稿
“越游越有礼”戏曲郊游会举行
朱海闵 钱伟刚等参加

  7月18日下午,“越游越有礼”戏曲郊游会及大陈剧社2020年夏季班开班仪式在大陈乡举行。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朱海闵,衢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钱伟刚共同为大陈剧社联席社长颁发聘书。省文化和旅游厅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吴莘超,浙江小百花越剧院党委书记刘建宽,我市领导陈雪良等参加。

  “越游越有礼”戏曲郊游会以戏曲的形式为农产品代言、为农民代言、为美丽乡村代言,旨在致力“以党建促发展”,创新党建结对共建模式,助力诗画浙江大花园与文化浙江建设,深化“戏曲与乡村双振兴计划”,为文旅浙江打造戏曲魅力与乡村风情融为一体的新样本。本次戏曲郊游会设立“戏曲党课”“村巷游”“月光游”“梨园游”等内容,以戏曲的形式助推“有礼八个一”的践行和“衢州有礼·锦绣江山”品牌的推广,推动乡村振兴战略重重落地。

  大陈剧社开班第一课,由浙江小百花越剧院副院长蔡浙飞为大家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戏曲党课,讲述新中国成立后,在党和国家政策引导下的戏曲改革发展,以及浙江小百花越剧院36年来的发展历程,并现场展示“小百花”各阶段精品剧目的经典唱段。党课以“飞入寻常百姓家、人民至上小百花”的响亮发声结尾,现场的学员和越剧爱好者报以热烈的掌声。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