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今日关注
胡炳泉:争当营商环境建设排头兵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郑雯倩 毛军     时间:2020-07-17 11:12:53    「我要投稿

  7月15日晚,市委政法委举行七月份主题党日暨营商环境建设工作大讨论活动。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胡炳泉参加。

  讨论会上,政法干部结合典型案例和岗位职责,围绕为什么要建设营商环境、怎样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开展了热烈讨论。在认真听取干部们的发言后,胡炳泉指出,优化营商环境建设是提升城市竞争力和影响力的重要举措,也是加快推进我市县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的关键之举。政法干部要以自我革命、刀刃向内的勇气和态度,立足政法职能,主动转变作风,带头率先垂范,在营商环境建设工作中先行一步、勇当表率。

  胡炳泉强调,要胸怀大局,切实扛起平安江山建设的第一责任,将其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牢牢抓在手上、扛在肩上、放在心上,坚持问题导向,围绕考核体系,逐项对标对表,狠抓细化落实,推动形成通报、督查、考核、约谈、问责的责任闭环体系。要刀刃向内,坚决向破坏江山营商环境的行为说“不”,破除守旧思想,坚持人民至上,靠前一步、主动担当,对破坏营商环境的行为做到坚持原则、坚决斗争。要拉高标杆,努力为建设“重要窗口”贡献政法力量,牢固树立走前列、当先锋、作表率意识,敢于直面矛盾问题,善于破解难题,练就过硬本领,不断推动党建统领基层治理、“网格+”、矛调中心建设、扫黑除恶、政法队伍建设等工作落地见效,为优化营商环境提供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和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余明明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