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今日关注
团结一心 奋勇担当 坚决打赢城南新城征迁攻坚战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     时间:2020-07-02 08:45:38    「我要投稿

  团结就是力量,奋斗方显担当。

  城南新城征迁誓师大会擂响了今年全市征迁专项行动的战鼓,全市上下要进一步明确目标、凝聚共识、振奋精神,以背水一战的决心、攻城拔寨的气魄、奋勇冲刺的干劲,决战30天,坚决打赢城南新城征迁攻坚战。

  征迁工作是当前阻碍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最大的“拦路虎”之一,也是阻碍城市品质提升、开发区平台优化、重大项目落地最大的“绊脚石”。

  如何破题,关乎江山未来发展的空间能否打开,关乎江山能否成功驶入高质量发展的快车道,关乎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城南新城山海协作三期2#、宅上、十六底等区块的征迁,是我市征迁工作体制机制转变后的“开局之战”,打开经济社会发展格局的“破题之战”,检验干部队伍担当作为的“勇气之战”,既决定着开局走向,更影响后续工作的推进。对此,我们必须整体联动、尽锐出征,一鼓作气、速战速决,打响“当头炮”。

  全面打赢城南新城征迁攻坚战,要下大决心,握指成拳,合力征迁。征迁工作没有“旁观者”,更没有“局外人”,在征迁指挥部“一办五组”统一部署下,全市各乡镇(街道)、部门单位要坚决扛起责任,精诚团结、握指成拳,以起跑就是冲刺、开战就是决战的奋斗姿态,全力完成征迁任务。要形成全市上下“一盘棋”,坚持“公开、公平、公正、透明”的原则,坚持“一把尺子量到底、一个政策用到底”,做到依法征迁、和谐征迁、阳光征迁。要敢于面对面做工作,善于用政策解疑释惑,以真心换民心,动员一切可以动员的力量,拧成一股绳,啃下硬骨头,拔掉硬钉子。

  全面打赢城南新城征迁攻坚战,要加大宣传,凝聚共识,合力造势。“气场越大阻力越小”,在短时期内营造起强大的舆论声势。要在宣传造势上下足功夫,开展全方位、多角度的宣传,让这项工作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在典型报道上下足功夫,及时报道征迁工作中涌现的先进典型和先进事迹,曝光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反面典型,对于个别恶意影响签约、捣乱、造谣、破坏工作推进和影响大家利益的,决不姑息、坚决打击。要在浓厚氛围上下足功夫,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党员干部的优势,做好群众的宣传、教育和引导,齐心营造“人人参与征迁、处处支持征迁”的良好环境和浓厚氛围。

  全面打赢城南新城征迁攻坚战,要花大力气,多方跟进,合力保障。要拿出战时状态、战斗姿态,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协商谈判、协议签订、安置补偿等工作,确保参战人员在一线中“奋战”。要执行好政策的刚性与力度,切实发挥政策综合效应,所有参与攻坚的人员要“吃透”政策,解释政策不走样、执行政策无偏差,确保政策在一线中“助战”。各工作组、征迁干部要强化贴心、暖心、热心的服务意识,真心实意为群众着想,为群众解难,不仅要在房屋测量、评估、签协议等工作环节上做好服务,还要充分考虑被征迁人的现实困难和合理诉求,以实实在在的服务来激发群众参与搬迁改造的热情,确保服务在一线中“善战”。

  重任在肩,使命催人。决战决胜的号角已经吹响,让我们扛起责任,挑起重担,以不达目的决不罢休、不获全胜决不收兵的信心和毅力,迅速形成破竹之势,确保首战告捷,旗开得胜,为江山大花园建设作出新贡献。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