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今日关注
江山市推进山海协作工程工作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郑雯倩 杨晨     时间:2020-06-19 08:31:18    「我要投稿

  6月18日上午,我市召开2020年山海协作工程工作推进会,总结2019年度山海协作工程工作情况,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

  近年来,我市山海协作工作坚持对内、对外两个开放,着力打开有形、无形两条大通道。2019年,全市山海协作产业合作项目到位资金30亿元,开展劳动力培训2600人次,实现消费帮扶3300万元。江山—柯桥山海协作产业园新增基础设施投资29.66亿元,实际到位资金18.79亿元,实现工业总产值49.31亿元,亩均税收25.78万元,山海协作由社会事业合作向产业合作、“飞地”平台、乡村振兴、消费帮扶等多层次、多领域扩展,取得了较好的成效。

  会议要求,要全力以赴打好山海协作攻坚战,积极挖掘江山优势,推进平台建设、产业合作、消费协作多面开花,做好营商环境建设工作,加强政企社三方互动,引进更多优势产业、项目落户江山;要快马加鞭,狠抓落实,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各部门单位、乡镇(街道)要明确职责,加强合作,做好横向和纵向对接工作,争取尽早变蓝图为现实,全力推进山海协作取得更大成果。

  会上,市经济技术协作中心通报全市山海协作工作情况,部署下一步工作。各部门、乡镇(街道)相关负责人还就山海协作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困难及当前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交流。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