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今日关注
2020衢州市微型党课大赛结果出炉 江山选手获二等奖 江山市委宣传部获组织奖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严学明     时间:2020-06-18 23:50:37    「我要投稿

  从6月18日下午举行的2020衢州市微型党课大赛总决赛现场传来好消息,我市参赛选手祝熇咛荣获大赛二等奖,仇刚、徐轶群、郭贝三位选手获得优秀奖;江山市委宣传部荣获大赛组织奖,是各县(市、区)唯一获奖的单位。

  本次大赛由中共衢州市委组织部、中共衢州市委宣传部、中共衢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衢州市教育局、衢州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衢州日报报业传媒集团、衢州广电传媒集团共同主办。来自各参赛单位的16位选手紧扣“决胜小康,奋斗有我;共享小康,幸福有我”主题,用身边的先进事例和生动语言,运用微党课的形式,向大家讲述了全市广大干部群众以担当作为践行初心使命的感人故事,传递党员干部在“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路上的无私奉献精神,展示新时期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丰富的内容、精彩的演讲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13号选手的课最有特色,一生只为一事来,我觉得这句话是金句”“14号选手引用村书记的话,很精辟”“我印象特别深的是9号的故事,这是今天最让我感动的故事”……评委江润秋盛赞江山选手。江润秋是浙江省《共产党员》杂志社原总编、高级编辑,也是我省微党课大赛的主要发起人之一,其评价是对我市参赛选手最好的鼓舞和肯定。

  据了解,自4月份大赛启动以来,江山市委宣传部牵头组织两次大比拼,全市75名选手经过激烈角逐,最终选出4名优秀选手参加衢州市微型党课总决赛。本次大赛结束后,江山市还将组织部分参赛选手走进乡镇(街道),深入农村(社区)进行巡回宣讲,为我市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建设江山大花园鼓劲加油。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