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今日关注
江山市政府交办人大议案建议和政协提案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郑雯倩 吴鹏     时间:2020-06-11 08:45:29    「我要投稿

  6月10日下午,市政府组织召开2020年度人大议案建议和政协提案交办会,部署今年议提案办理任务,将需政府系统承办的议提案予以集中交办。

W020200610611799942402 拷贝.jpg

  今年“两会”期间,共收到市人大、市政协交由政府系统承办议提案496件,其中人大议案建议318件、政协提案178件,涵盖交通、城建、生态环境、教育等方面。

  会议指出,人大议案建议和政协提案凝结着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的智慧和力量,集中反映出发展所需、民心所向,做好议提案办理工作,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责无旁贷。各承办单位要肯定成绩,正视差距,认真审视查找办理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切实履行好议提案办理义务,进一步增强办理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努力提高办理工作的质量和水平。要健全机制,推进办理,坚持领导领办,大力加强部门间的相互配合,用好“三沟通”机制,做好议提案办理前、中、后的沟通工作,强化督查督办,确保办理过程和办理结果“双满意”。要狠抓落实,提升实效,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地做好议提案办理工作,明确办结时限,不断创新方法措施,增强议提案办理实效,慎重对待、认真办理,以实际行动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添砖加瓦。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