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今日关注
省建筑装饰行业协会企业代表来江考察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徐冬云     时间:2020-06-10 08:47:07    「我要投稿

  近日,2020开门见“家”浙江省建筑装饰行业走进中国木门之都——江山主题活动举行,省建筑装饰行业协会企业代表来江考察,并召开门业行业发展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汪胜出席会议并致辞。

  经过多年市场洗礼,门业产业已经成为我市基础最扎实、产业链最完整、发展最迅猛、潜力最巨大的产业,也是市委市政府重点培育的第一产业。目前,我市共有门业企业300多家,年产值100多亿元,年产木门1600多万套,占国内木门市场的1/4,是全国木门产业集聚地的代表性区域。2020年突如其来的疫情,给我市门业企业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困难和挑战。为助力我市门业企业渡过难关,由市人民政府主办,市经信局、浙江广播电视集团城市之声、市门业行业协会联合承办的本次活动,特邀浙江省建筑装饰行业专家齐聚我市考察,为行业搭建平台,指点行业发展,对接资源,抱团合作,促进互利共赢。

  汪胜在致辞中表示,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密切行业协会与产业基地的联系交流,进一步拓展互利共赢的发展空间,推动江山做强“聚”且“名”的门业产业集群的目标,带动江山打造成为全国知名的木门产业集群和中高端门业智造基地。

  座谈会上,省建筑装饰行业协会负责人介绍了省建材行业情况及对江山门业的期望,我市代表门企为省建筑行业企业介绍了与江山门业的合作优势,参会企业还围绕家装市场、建材行业、工装市场等行业现状进行分析探讨,并作交流发言。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