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今日关注
江山市政协开展建设用地复垦主席会议专题协商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徐冬云     时间:2020-06-05 08:48:41    「我要投稿

  6月4日上午,市政协举行“建设用地复垦”主席会议专题协商暨“请你来协商”活动,结合我市实际提出相关协商建议,发挥政协优势,全力助推我市建设用地复垦工作。

  会上,市政协课题组汇报了我市建设用地复垦工作调研课题有关情况,并提出了协商意见;与会代表分别就我市建设用地复垦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和工作要点等进行协商交流;市资规局、财政局、农业农村局、林业局等部门单位分别作回应发言。本次协商活动还采用线上直播的形式,让更多场外政协委员参与到活动中来,为助推我市建设用地复垦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会议要求,要注重顶层设计,强化规划引领,以长远目光立足发展全局,做好我市全域土地综合整治规划,以科学规划引领推进建设用地复垦工作。要注重组织领导,加强政策支持,抓紧出台完善相关政策意见,明确政策激励措施,充分调动镇村两级建设用地复垦工作积极性。要注重统筹协调,营造良好氛围,统筹相关部门单位力量配置,形成强大工作合力,加强建设用地复垦工作舆论宣传,为工作推进营造良好氛围。同时,希望市政府及有关部门认真对待协商成果,在下一步工作中积极转化落实。市政协及相关专委会和政协委员,要坚持长期关注我市建设用地复垦工作,及时发现问题并提出有效建议,主动协助政府抓落实,共同打好我市建设用地复垦克难攻坚战。

  市政府相关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