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今日关注
衢州市社区矫正工作现场推进会在江举行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雯倩 毛军 童娟     时间:2020-06-04 09:02:40    「我要投稿

  6月3日,衢州市社区矫正工作现场推进会暨《社区矫正法》学习宣传月启动仪式在江山举行。省司法厅社区矫正管理局副局长林守糯,衢州市、各县(市、区)司法局、直属分局相关领导,江山市领导胡炳泉、毛慧卿等参加。

W020200603596611604125.jpg

  自2015年以来,江山市以“十个全覆盖”为抓手,不断推动社区矫正工作规范提升,1997名社区矫正对象无一例脱漏管,社会适应性帮扶帮教率达100%,再就业率95%,有100余名社区矫正对象在工作单位成为骨干,60多名创业成功,甚至有部分人员成为行业翘楚,有15000余人次投身于公益活动。

W020200603596635298112.jpg

  与会人员先后前往江山市心、溪东两个社区矫正示范工作站,深入了解江山市社区矫正工作开展情况,对江山市在社区矫正工作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W020200603596682068443.jpg

  会议要求,要深入推进“提升年”活动开展,全面提高执法规范化水平,按照《2020年衢州市社区矫正改革创新任务和重点建设项目清单》内容,认真抓好各项任务的落实,稳步推进执法规范化县(市、区)创建试点工作,深入推进刑罚执行一体化建设。要深入推进品牌建设,全面展现司法行政工作良好形象,抓牢《社区矫正法》颁布这一契机,谋划好今后一段时间的社区矫正工作,力求出经验、出亮点、出精品,打造符合衢州实际的社区矫正品牌。要深入推进监管教育,全面维护社会安全稳定,严格执行各项监管措施,同时更要广泛开展各类教育帮扶活动,做好社区矫正对象的教育监管工作。要深入推进“智慧矫正”体系建设,全面增强科技引领,加强社区矫正工作数字化建设,全面提升社区矫正中心智能化水平。

W020200603596705989316.jpg

  与会人员还参加了《社区矫正法》学习宣传月启动仪式,听取《社区矫正法》主题宣讲,并参加相关知识竞赛活动。

W020200603596752910615.jpg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