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今日关注
江山两个省市县长项目落地开工 位居衢州各县(市、区)前列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金程宏 周益如     时间:2020-06-03 09:07:52    「我要投稿

4月15学习贯彻习近平在浙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红 拷贝.jpg

  昨日,笔者从江山市发改局获悉,江山市今年的省市县长项目工程中已有两个项目落地开工,提前半年完成年度省市县长项目开工任务。

IMG_20200529_091941_[B@55ac884.jpg

  据了解,江山市今年共有4个项目列入省市县长项目工程,根据省市县长项目50%落地率的考核要求,需确保2个项目开工。经江山市发改局积极向上对接、统筹协调,各牵头单位压实责任、攻坚克难,全力保障项目顺利推进。目前已开工的两个项目分别为研一新型功能材料产业园、可津智能家居产业园,提前完成省市县长工程年度目标任务,位居衢州各县(市、区)前列。

mmexport1591147801747.jpg

  “我们将对标先进、力争上游,强化服务效能,继续盯紧督实,加快推进项目前期工作,确保年内实现3个以上省市县长项目落地开工,为衢州市省市县长项目推进及江山市项目工作考核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江山市发改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