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今日关注
江山市召开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叶鹏 汪伶俐     时间:2020-05-29 09:09:10    「我要投稿

  5月28日上午,我市召开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

IMG_2579.JPG 拷贝.jpg

  去年,全市各级关工委和广大“五老”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服务青少年的正确方向,在培育时代新人、关爱青少年成长成才、创新社会治理、推动基层创新等方面取得了新成效、新发展。青少年思想道德教育生动有效,青少年帮困解难工作展现新作为,参与创新社会治理取得新成果,自身建设呈现新气象。

IMG_2574.JPG.JPG

  会议强调,要抓牢“培根铸魂”,引导青少年听党话、跟党走,创新网络空间载体,不断加强青少年思想理论武装和意识形态教育;要抓好“帮困扶弱”,呵护青少年会学习、懂生活,加大帮困助学力度,拓宽农村青少年帮扶渠道,当好青少年成长道路上的热心人和引路人;要抓实“固本强基”,争做青少年的贴心人、好朋友,把关心下一代工作抓在手上,建强工作队伍,形成工作合力,以改革突破精神开创关心下一代工作新局面。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