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今日关注
找准问题 精准施策 扎实推进执法司法规范化提升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郑雯倩 祝谅量     时间:2020-05-29 09:04:55    「我要投稿
胡炳泉在市委政法委员会全体会议上强调
找准问题 精准施策 扎实推进执法司法规范化提升

  5月28日上午,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胡炳泉主持召开市委政法委员会全体会议,他强调,要找准问题,精准施策,扎实推进执法司法规范化水平提升年活动。市领导毛慧卿,以及谢炳连、郑柯迅等参加。

  在听取了政法各部门开展执法司法规范化水平提升年活动情况汇报后,胡炳泉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各政法单位开展执法司法规范化提升年活动,目标明确,载体丰富,举措有力,成效初显。下一步,要聚焦问题短板,加快工作节奏,切实整改提升,全面提高执法司法规范化水平,增强政法铁军核心战斗力。

  胡炳泉强调,要思想认识再提高,充分认识到开展执法司法规范化水平提升年活动,是提升政法铁军队伍核心战斗力的“牛鼻子”工程,要以自我革命的精神和真抓实抓的态度扎实推进。要问题排查更深入,全面建立问题清单和任务清单,明确整改目标、任务和时限,实行挂图作战,做到边查边改、即查即改,真正做到奔着问题去、盯着问题改。要规定动作做到位,对标对表上级要求,集中开展案件评查和推进“十个一”活动,做到与全省同步推进,同频共振。要统筹合力再推进,充实工作力量,建立工作制度,健全运行机制,强化正面宣传,做到开展提升年活动与其他工作融合打通、一体推进,为浙江“重要窗口”建设和平安江山建设作出政法系统应有的贡献。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