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今日关注
江山市召开女企业家座谈会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郑雯倩 周伟超     时间:2020-05-28 08:41:15    「我要投稿

  5月27日下午,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胡炳泉主持召开我市女企业家座谈会,他强调,要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影响,坚定信心,抢抓机遇,全面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21 拷贝.jpg

  座谈会上,女企业家们踊跃发言,分享各自在疫情防控中所做的努力,介绍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并就当前行业、企业面临的困难诉求提出了意见建议。相关部门针对女企业家们提出的困难诉求一一进行了回应,表示将进一步加大相关政策的宣传和落实力度,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助力企业稳步发展。

22.jpg

  胡炳泉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我市女企业家协会在经济、社会等多方面作出的贡献,并对她们在疫情防控中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眼下疫情防控形势全面趋稳向好,我市经济发展内生动力也在持续复苏,希望女企业家们能够坚定信心,危中抢机,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化危为机,抢抓机遇,苦练内功,加快转型升级,不断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要坚定决心,做大做强,用更长远的目光,保持“不进则退”的奋斗精神,做好示范带头作用,在壮大自身企业的同时引领更多的女性投身创业大潮,壮大女企业家群体。要坚守初心,反哺社会,踊跃参与公益事业,扶助弱势群体,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关爱他人、赢得尊重。同时也希望各相关部门能够真正从企业实际困难、发展需求出发,想方设法帮企业解忧、为企业服务、助企业腾飞,全方位提高我市女企业家队伍发展能力,为女企业家的成长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23 拷贝.jpg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