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今日关注
江山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四十九次会议 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公共卫生体系建设情况等报告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徐冬云     时间:2020-05-28 08:40:03    「我要投稿

  5月27日,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四十九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汪胜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宁晔、毛正彩、毛吉泽、毛长明、李培荣、郑贤文,党组成员周吉云及委员参加会议。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巫小雄、何正芳,市监察委副主任陈宗仁、徐小明,市人民法院院长谢炳连,市人民检察院,市府办,公安局、衢州市生态环境局江山分局、卫健局、资规局、发改局等政府相关部门、市人大常委会办事机构负责人列席会议。部分乡镇人大主席、市人大代表应邀参加会议。

W020200527733518554431 拷贝.jpg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2019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公共卫生体系建设情况等报告。

  汪胜指出,2019年以来,市政府及相关部门以改善环境质量为核心,扎实推进环保督察整改和污染防治攻坚战,较好地完成了年度环境保护目标任务。他要求,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坚决担负起生态环境保护的政治责任,统筹好经济发展和生态环境保护的关系。要坚持日常监管与专项整治相结合,始终保持打击环境违法行为高压态势,切实解决好人民群众关注的环境热点、难点问题。要强化部门联动协作,汇聚起保护生态环境的强大合力,为建设江山大花园作出应有的贡献。

W020200527733614233649 拷贝.jpg

  汪胜对我市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公共卫生体系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要强化底线思维,做实常态防控,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要注重统筹推进,努力弹好钢琴,高质量推进复工复产,强化“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努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快补齐短板,进一步完善重大疫情防控体制机制,健全公共卫生应急管理和救治体系,加大公共卫生服务、应急物资保障等领域投入,不断提高应对突发重大公共卫生事件的能力和水平。

  会议还听取和审议了《江山市生态保护红线调整方案》,审议了市发改局关于人大工作评议意见整改落实情况的报告并进行了满意度测评,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汪胜为新任命人员颁发了任命书。会后,新任命的国家机关工作人员进行了宪法宣誓。 

W020200527733627676763 拷贝.jpg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