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今日关注
江山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周满     时间:2020-05-19 01:21:40    「我要投稿

  5月18日上午,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车俊在衢调研时重要讲话精神以及衢州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市委书记童炜鑫主持并讲话,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胡炳泉,市委常委姜方云、郑东清、程立衡、刘明鹤、李骏、郑勇钦、徐明峰、陈雪良参加会议。市领导汪胜、郑朝基等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在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并提出“努力成为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新目标新定位之后,在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特殊时期,在全国两会即将召开的重要节点,省委书记车俊专门来衢州调研,深入了解情况、提出明确要求,充分体现了省委对衢州的特殊关心、特别厚爱和对衢州未来发展的信心和期待。全市上下要深刻理解和把握车书记此次调研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牢固树立“窗口”意识,强化“窗口”担当,在继续落实好“验码+测温”等各项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进一步强化“六稳”举措、落实“六保”任务,紧紧围绕“四个年”活动目标,持续深化“三服务”“组团联企”等工作,抓实各项助企政策落地,加大向上对接争取力度,确保实现“两手抓、两手硬,两战赢、两领先”。

  会议强调,要高效率跑出经济发展加速度,牢牢抓住“扩大有效投资”这个牛鼻子,围绕省里提出的“一图一表一指数”赛马机制,进一步推动我市“1+8”专班体系实体化运作,全面推进“五赛五比”专项行动,严格落实督查奖惩机制,努力把疫情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奋力夺取全年经济社会发展高分报表。要高质量推进“最多跑一地”改革,健全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机制,加大部门力量资源的整合力度,努力让群众来访“最多跑一次、最多跑一地”,同时,要用好“党建统领+基层治理”体系,进一步完善落实“周二无会日”“三联工程”等工作机制,真正做到“矛盾不上交”。要高标准建设人大代表联络站,推进站点建设规范化、联系形式多样化、活动机制长效化,真正把群众诉求反映上来、汇集起来,把人大代表的主体作用突显出来、发挥起来,让民生实事真正办在群众心坎上。要高水平打造“两山”实践样板区,坚决扛起全省大花园核心区的政治担当,聚焦聚力全国“两山”实践样板区创建,进一步打开“两山”转化通道,努力为浙江建设“重要窗口”增添江山的动人色彩。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议题。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余明明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