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今日关注
胡炳泉在走访慰问助残机构和残疾人家庭时要求 落实扶残助残政策 给予更多关心关爱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严学明     时间:2020-05-15 09:37:06    「我要投稿

  在第30个全国助残日到来之际,5月14日上午,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胡炳泉带队走访慰问我市部分助残机构和残疾人家庭。

DSC_4717.JPG

  胡炳泉一行首先来到浙江亚格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实地了解亚格电子“残疾人之家”相关情况。亚格电子“残疾人之家”成立于2016年7月,主要为重度残疾人提供就业服务、技能培训、生活照料、文化娱乐、康复健身等服务。胡炳泉走进生产车间,同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仔细了解企业面临的困难和残疾人就业等相关情况,并送上防疫物资。胡炳泉对企业帮扶残疾人就业给予肯定,鼓励企业要加强内部管理,积极开拓市场,努力化危为机,承担起企业的社会责任,为残疾人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

DSC_4738.JPG

  随后,胡炳泉一行前往清湖街道和睦村和贺仓村,走访慰问残疾人家庭。每到一处,胡炳泉都详细询问残疾人员的身体情况和收入情况,并送上慰问品,勉励他们坚定信心、自立自强,用积极心态和辛勤汗水实现脱贫致富。胡炳泉强调,要充分发挥党员联户结对帮扶机制,全面摸清贫困残疾人的底数和生活状况,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每一户困难残疾人家庭。要落实好惠残扶贫政策,全面解决残疾人就业、医疗、住房等问题,让广大残疾人安居乐业、衣食无忧。要主动服务扶残助残项目运行和发展,为贫困残疾人过上高质量小康生活提供有力保障。

DSC_4873.JPG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方晶晶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