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今日关注
每日打卡 晒出文明 江山市委宣传部积极推广使用公筷公勺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张恺祺 通讯员:姜虹霞     时间:2020-05-14 09:31:22    「我要投稿

  “使用公筷公勺21天养成好习惯之第9天打卡。”近日,在市委宣传部干部的朋友圈里,每天坚持用图配文的形式打卡使用公筷公勺,相应的图片里每道菜的公筷公勺都摆放得整整齐齐,引来众多亲朋好友和同事点赞。

微信图片_20200514093032_副本.jpg

  为积极开展以“八个一”为主要内容的“有礼指数”提升活动,掀起全民践行“有礼”新风尚,市委宣传部全体干部带头响应“使用公筷公勺”“行作揖礼”“不随地吐痰”活动,签订《推进打造“三个一”城市承诺书》,开展“21天公筷公勺打卡”活动,争做有礼行为的先行者、推广者、监督者,当好标杆、做好示范。

  在“21天公筷公勺打卡”活动中,参与者采用“一日一照片一截图”形式,在个人微信朋友圈晒出自己使用公筷公勺情况,以“公筷公勺使用、创意宣传、专题作文、特色设计、文明劝导”等为主题,运用视频、音频、图片等多种形式,体现聚餐新风尚、新“食”尚、新“筷”乐,晒出文明的味道。市委宣传部将根据干部晒图情况,评选出一批示范标兵,让使用公筷公勺的文明用餐理念深入人心。

微信图片_20200514093026_副本.jpg

  “我们通过各种形式大力推行使用公筷公勺,倡导健康文明生活理念,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将使用公筷公勺打造成江山社会文明新风尚。”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让公筷公勺使用从政府倡导变为公众生活中的自觉行为。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方晶晶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