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今日关注
江山市税务局加快留抵退税助企复工复产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毛梦瑶 宋超     时间:2020-05-12 09:34:04    「我要投稿

W020200506398204159772.jpg

  “没想到有这么快,昨天刚刚申报提交上去,今天就到账了,效率真高。”近日, 在江山市税务部门的帮助下,一笔80多万元的退税款成功汇入浙江宇安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的账户内。前一天才提交了退税申请,短短24小时内就收到汇入的退税款,相关部门高效的服务让公司总经理周水花连连点赞。

1588921228524_BD66B4B6-2583-47e5-B128-9720D8581B72.png

  自疫情发生以来,生产消防器材产品为主的宇安公司积极投入1000多万元改造无菌生产车间,引进口罩生产线,主动转产口罩等防疫物资,公司也被列入我省疫情防控重点保障物资生产企业。目前企业共有5条生产线,日产口罩30万只。

  “我们是第一次生产医护用品,原材料、设备都是新的,整体投入非常大。这让我们企业的资金流变得比较紧张,所以这80多万元的退税真的像是及时雨,缓解了我们资金周转的困难。”周水花相告。

1588921228548_68D578D2-B30E-4847-9E93-0325737C69F6.png

  疫情期间,保障防疫物资生产是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关键环节。为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市税务部门快速响应、靠前作为,为防疫物资生产企业开辟绿色通道,开展“一对一”政策服务,通过政策落地“加速”,为企业复工复产“加码”。 其中,增值税增量留抵全额退税是税务部门在疫情防控期间推出的一项重点措施。只要纳入疫情防控重点保障物资生产企业名录的企业,就可以申请享受此项优惠政策。

1588927697558_5B83E31C-445F-4b83-A2F8-58F3CE6832CC.png

  “为了让更多企业享受到该项政策,我们改变以往等待企业自行申报的做法,主动对接,上门辅导,全流程服务,确保优惠政策兑现到位,从而缓解企业资金压力,帮助企业更快实现复工复产。”市税务局税源管理股副股长徐超表示。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方晶晶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