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今日关注
衢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林晓峰带队来江调研“三服务”及村(社)组织换届、乡村振兴讲堂工作

来源:多娇江山客户端    作者:记者:叶鹏 编辑:周耕     时间:2020-04-30 00:16:45    「我要投稿


  4月28日,衢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林晓峰带队来江,调研“三服务”及村(社)组织换届、乡村振兴讲堂工作。他强调,要发散思维,丰富平台,选优选强,稳扎稳打,加快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确保圆满完成村(社)组织换届工作。我市领导童炜鑫、王光华、郑勇钦、徐明峰等陪同。

  “企业目前销售情况如何?”“企业下一步发展计划怎样?”“发展中遇到哪些困难?”林晓峰一行走进海康威视公司全国消防运营总部、浙江宝格商贸有限公司、迈微(浙江)控股有限公司及昊博安防科技产业园项目现场,询问企业、项目发展规划,经营管理,技术创新,人才培养等情况,对我市企业发展及项目建设情况表示肯定。


  林晓峰强调,企业发展要充分考虑江山的基本情况,立足江山产业优势,扩大规模、丰富产品,构建更加完善的产业链,确立自身的竞争优势。要依托互联网平台,发展“线上+线下”产业,加快智能制造,做精做细特色产业,全力打造全国村播基地。要加大人才引进力度,加快人才队伍建设,引发头脑风暴,实现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做大做强做久。相关部门单位要给予企业、项目更大支持,深入开展“三服务”活动,围绕项目建设及企业发展遇到的问题,做好多样化、个性化、保姆式服务。


  在凤林镇南坞村,林晓峰一行在调研村(社)组织换届、乡村振兴讲堂工作后给予肯定,并召开座谈会。林晓峰强调,要牢牢把握党建引领乡村振兴的领导权、主导权,凝神聚力,加强党的领导,提升党组织在党员群众中的影响力、话语权。村(社)组织换届要优环境、选好人,蹄疾步稳、稳扎稳打、深入扎实,旗帜鲜明、敢抓敢管,坚持问题导向,加强统筹联系。“三联工程”要做深做细做实做优,全局谋划,优化调整,努力实现基层治理现代化,为村(社)换届、乡村振兴打好基础。乡村振兴讲堂“五位一体”要可持续、有深度,依托优势亮出特色,创新内容,丰富形式,关注为民政策、百姓需求,确保做出成效。乡镇模块化改革要融合高效,扎实有力,上下打通,传递至村级,落实到基层,做到便民、高效、务实。乡村振兴“五千工程”要到点到位,引导干部人才扎根基层服务基层,扎根农村服务农村。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周耕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