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今日关注
“健康江山动起来”——浙江省第七届新农村冲击播助推“多娇江山”活动举行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郑雯倩 宋超     时间:2020-04-17 17:42:15    「我要投稿

  “大家好,我是小强。我们现在是在江浙沪唯一的世界自然遗产——江郎山景区,为大家带来这场特殊的文艺汇演云直播。”4月17日下午,江郎山脚下,浙江著名主持人小强的声音在此处回荡,一场由浙江新闻频道打造的“健康江山动起来”文艺汇演云直播正在此处举行。

  据悉,浙江省第七届新农村冲击播助推“多娇江山”活动是由浙江省广播电视局、浙江广播电视集团主办,浙江电视台公共·新闻频道和江山市委、市政府共同承办的,从去年6月正式启动以来,在近一年的时间里,整合利用公共·新闻频道价值上千万元的多种电视资源开展了一系列的活动。目前推出的三波江山宣传周的特别报道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和关注。

  活动现场,伴随着《健康江山动起来》舞蹈的开场,小强乘着滑翔翼自江郎山的上空缓缓降落至直播现场,与多娇江山的形象代言人晶晶一起拉开了演出帷幕。随后,歌舞说唱《一座最有礼的城市》、旗袍走秀《东方美》、村歌《江郎与须女》、婺剧小戏《村长阿旺》等表演轮番上场,通过直播镜头将“大美江山”、“有礼江山”的演出传遍大江南北。国内著名歌唱家蔡大生、郑培钦等歌手带来的歌曲《你,逆行的背影》为演出现场掀起了一阵小高潮。随后,江山市援鄂医疗队的五名英雄登台讲述了自己在援鄂时的动人故事,更是引来了网友们纷纷点赞。

  “我们希望通过这样的‘云上汇演’,将江郎山这样的自然遗产以及“衢州有礼”的文化内涵推介给广大网友,也希望通过我们的表演,让大家从不同的角度感受江山之美。”小强在接受采访时说。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方晶晶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