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今日关注
江山市部署2020年组织工作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叶鹏     时间:2020-04-13 08:57:14    「我要投稿

  4月10日下午,全市组织工作会议暨全市干部监督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回顾总结2019年工作重点,谋划部署新一年组织工作。

  2019年,在市委的坚强有力指导下,全市组织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高起点谋划、高标准推进、高质量完成,多项工作受到中央和省市领导的充分肯定。坚持四项举措一体推进,以实打实的态度交出了主题教育的高分答卷;主动融入全市工作大局,打造一支对党忠诚、敢于担当的干部队伍;以党建统领为金钥匙,给基层党组织来了一次整固提升;坚持引育结合、双管齐下,推动人才与产业发展同频共振。与此同时,市委编办、市委党校、市委老干部局、人力社保局等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会议指出,2020年全市组织工作需把握好“五对关系”:一是把握好点与面的关系,工作开展要更有体系;二是把握好远与近的关系,工作落实要更加精细;三是把握好守与创的关系,工作格局要更加开放;四是把握好虚与实的关系,工作推进要更有担当;五是把握好标与本的关系,工作作风要更加务实。会议强调,要不打折扣、不加修饰,做好主题教育后半篇文章;突出“两个担当”,推动考核内容科学化、标准实效化,抓好干部队伍建设;突出“两个治理”,夯实组织基础,持续提升基层组织的战斗力;突出“两个原则”,厚植人才生态,做细做实做优招才引智工作。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