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今日关注
江山召开2019年度党委(党组)落实 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专题汇报会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严学明     时间:2020-04-10 11:26:18    「我要投稿

  4月9日,我市召开2019年度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专题汇报会。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要强化主体责任意识,不折不扣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不断提高履职本领,把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DSC_1537_副本.jpg

  党委(党组)每年向上一级党委报告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一项重要制度安排,也是推动主体责任向基层延伸的一项重要举措。为不断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持续增强各级党委(党组)特别是主要负责人的管党治党责任意识,我市建立实施主体责任履责情况汇报制度,该项制度已连续推行6年。

  汇报会上,18个乡镇(街道)和3个机关部门党委(党组)主要负责人就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作专题报告,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和市纪委委员进行质询和评议。市纪委主要负责人指出,过去一年,我市各级党委(党组)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实更加立体、具体,工作措施更加扎实、务实,作用发挥更加有力、有效。但还存在履责不平衡、不充分等“六不”问题,各级党委(党组)要引起高度重视,认真抓好整改落实。

DSC_1549_副本.jpg

  市纪委主要负责人强调,新的一年,全市各级党组织要铭责在心,充分认识主体责任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主体责任的具体内涵,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的重要使命;要扛责在肩,围绕中心护航清障,驰而不息纠治“四风”,专项治理突出问题;要履责在行,对标对表各司其职,加强教育筑牢防线,持续强化责任追究,不断开创我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局面,为加快建设江山大花园、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高水平推进县域治理现代化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会议还特别邀请了“两代表一委员”和特约监察员参加。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方晶晶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