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今日关注
江山市“有礼践行”系列活动推进会召开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郑雯倩 宋超     时间:2020-04-10 10:57:56    「我要投稿

  4月9日下午,江山市“有礼践行”系列活动推进会召开。

微信图片_20200410092119.jpg

  自衢州市委提出打造一座“使用公筷、行作揖礼、不随地吐痰”的城市以来,我市结合疫情防控工作,迅速开展行动,以宣传为先,在全域范围内发起文明有礼社会建设宣传活动。截至目前,已发放倡议书3.5万份,健康手册5.6万册,张贴海报6200多份,横幅8700多条,固定广告位宣传256处,在全市范围内形成了浓厚的建设文明有礼社会的氛围。

微信图片_20200410092140.jpg

  会议指出,文明有礼是人民群众对真善美的时代呼唤和价值期盼,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体现,我市开展“有礼践行”系列活动对于广大干部群众的文明习惯养成,文明有礼意识的增强具有极其重要的引导作用,各相关部门单位、乡镇(街道)要继续积极投入到“有礼践行”工作中,巩固前期成果,继续开展各类“文明有礼”行动。要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有礼践行”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提升市民文明素养和城市文明程度为重要载体,积极对接和配合“衢州有礼”城市品牌打造的现实需要,做好各项工作,助力我市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要狠抓工作落实,努力开创“有礼践行”工作新局面,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到“有礼践行”活动的意义,继续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载体创新,通过开展“百村修约”工程、“有礼践行”进机关、乡镇、学校、企业、窗口,公益广告推介,志愿服务推进,文艺创作推广,“有礼践行”示范点创建等系列活动,多形式、多渠道、多视角、全方位的开展活动。要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利用微信公众号、微博、钉钉等多种新媒体新技术,开展多样宣传,引导更多江山人加入文明有礼践行行列中来。

  会上,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分别就“有礼践行”系列活动的开展、城市标识的更换、有礼测评指数工作的推进等相关工作进行部署。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方晶晶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